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方式

2017-07-05 11:41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在开工准备之后的装修方式的选择,我们应该针对不同的房型做出不同的装修,根据不同的喜好选择不同风格,按照经济情况选择装修方式,这些都是装修前需要准备好的装修方案,为你介绍各种装修方案,让你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正确选择。

在开工准备之后的装修方式的选择,我们应该针对不同的房型做出不同的装修,根据不同的喜好选择不同风格,按照经济情况选择装修方式,这些都是装修前需要准备好的装修方案,为你介绍各种装修方案,让你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正确选择。

装修方式有多种根据预算选择,装修方式的不同决定着装修的用时与花费,一般装修方式分为全包装修、半包装修、清包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装修方式十分重要。

全包:包工包料全服务

全包装修也叫包工包料装修,也就是说所有材料采购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负责。这对于业主来说是最省心的一种装修方式,但同时这也是装修公司利润的一种装修方式。这种委托装修公司提供“一条龙”服务的形式,现在都被很多装修户所接受。

一般在毛坯房装修,或者户型面积较大的别墅装修建议使用全包的装修方法。这种装修方式能为业主剩下不少的时间,特别是剩下了选购大量建材的时间。此外,装修公司对建材的购买比较有经验,对装修材料了解不多的菜鸟们选择这种方式。但建材的质量与价格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,因此选择正规信誉好的公司是关键。

半包:材料自购能省钱

半包是用户自备装修所需的主要材料,如地砖、涂料、地板等。装修公司则只负责装修工程的施工以及辅材的采购,如水泥、石灰、砂等。这种承包方式适合于用户对装修主材有鉴别能力、且有时间和精力采购,装修主材品种不多的情况。

半包的装修方式适合使用在小户型、大户型装修,或者二手房翻新,这种装修方式对于了解一些装修知识的朋友最适合不过,这也是最省钱的装修方法。但需要注意,业主必须非常了解自己购买的材料的情况,装修过程也需要做好监理,以免装修公司的施工过程“偷梁换柱”。

清包:简单装修好方法

清包即包工不包料,也就是装修用的材料全部都由装修户自己负责,装修公司仅按供料施工。这种承包方式适合于用户对装修比较精通,而且装修户有时间、有能力采购材料,装修工程比较简单,所需的料不是很多等情况。

清包的装修方式适合使用在单个空间的翻新装修,或者二手房简单翻新中。如果业主是装修行业的人则这种方法十分省钱,而且能很好地控制装修的效果。但自己买材料可能会造成与施工方出现纠纷,出现缺材料时必须亲自去补料等情况,对施工进度有一定的影响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